用無線快充對電池有沒有危害?
來源:寶鄂實業(yè)
2019-11-13 18:34
點擊量:次
首先,現(xiàn)在很多人越來越喜歡用無線快充來充電,但無線快充的安全性遭到了懷疑,覺得無線比有線有更多的輻射,會危害人的身體健康。人們越來越喜歡無線的原因很簡單就是方便二字。無線打破了線的控制,我想在哪里充就在那里充,還不用帶一推的線。線有多麻煩,女生的包包知道,男生的電腦鼠標知道。相信現(xiàn)在使用筆本電腦的人基本上都是無線鼠標了吧。無線真的超級方便,不用整理亂七八糟的線,也是省事。
其次,人們覺得無線快充會對手機電池不太好,會加速破壞手機里面的電池,原因是充的頻率太快了。手機為啥沒有電,自己難道沒有一點數(shù)嗎?不是充的頻率快有損電池消耗,而是你的看手機太勤,有損眼睛。合理的安排看手機的時間,才是最重要的。
最后,我們在充手機電的時候,在有條件下,可以選擇用完電了,再將電充滿再拔,可以有效的儲存電量。手機電量的多少也反應(yīng)一個人的安全感有多少。網(wǎng)絡(luò)上曾有一個段子,說手機電量低于80%就要充電了,否則出門極度的沒有安全感,感情安全感是手機給的。因此很多在手機的電量還存在很多的情況下,依舊習慣性的選擇了充電。這就導(dǎo)致了手機儲存電量越來越低。出現(xiàn)只要低于百分之多少就會耗電的特別厲害,那是因為你將手機初始的電量記憶調(diào)高了?,F(xiàn)在的電池一般都帶有“記憶”功能。比方說,手機本來是一到十的電量,但你每次都會到5就充電了,久而久之,你手機電池的記憶就存在了5道歉10的范圍了,因為你的電量到了5以后,電量就會使用的特別快。










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