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什么汽車電瓶不用鋰電池
來源:寶鄂實業(yè)
2021-09-09 12:01
點擊量:次
其實,最主要的原因便是為了安全考慮,盡管說鋰電池有以上說的幾個長處,可是它的缺陷也是比較顯著的,比如說不能夠接受低溫,也不能夠接受高溫,最低溫度基本上能夠達(dá)到零下二十度,最高溫也就能控制在六十度,那么大家能夠想一下,我們的機(jī)艙溫度可是十分高的,而且也不能馬上散去,那么鋰電池如果接受不住這種高溫,呈現(xiàn)了爆破就很悲催了,所以這是轎車上不必鋰電池的原因之一。
接著第二個缺陷便是鋰電池不抗撞,一旦說產(chǎn)生碰撞,也會產(chǎn)生爆破的現(xiàn)象,盡管說我們開車時以安全榜首,可是如果呈現(xiàn)比較嚴(yán)重的交通事故,那么瞬間的碰撞力是十分強(qiáng)的,如果碰到鋰電池,產(chǎn)生了爆破,想想便是十分可怕的。
那最后一個原因便是,鋰電池有一個缺點,不能夠一邊放電再一邊充電,而轎車的蓄電池我們都知道,它其實是一個循環(huán)充電的,所以說這個也是轎車上不能用鋰電池的原因。
總的來說,以上這個三個缺陷,就注定了鋰電池就算長處再多,可是也一樣不能夠放到車上使用,所以說廠家的考慮仍是十分全面的。
聲明: 本網(wǎng)站所發(fā)布的文章,均來自于互聯(lián)網(wǎng),如有侵權(quán),請聯(lián)系刪除。







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