傷害手機電池的三個壞習慣
來源:寶鄂實業(yè)
2020-08-08 14:05
點擊量:次
第一個習慣相信就會有很多人中招,就是邊充電邊玩手機。其實邊充電邊玩手機并不是致命的,而邊充電邊把手機玩到發(fā)燙才是最傷手機的,這樣的高溫是對手機電池傷害特別大的。所以在平時盡量避免在充電的時候玩手機,一旦感覺到手機發(fā)燙,就趕緊放下吧。
第二個習慣是在手機發(fā)燙嚴重的時候還不停下玩手機的手。手機在運行一些比較大的程序時,運行時間一旦過長就會開始發(fā)燙,一般在這種發(fā)燙的情況下很多人都不會介意,再加上現(xiàn)在很多人的手機上都會戴一個手機殼,更是加重了手機發(fā)燙的情況。這種發(fā)燙對手機電池的傷害是非常大的,過負荷的狀態(tài)直接傷害的就是手機電池。所以無論是玩手機還是做其他事,我們都要學會掌握一個合適的度,過度的事情都是有害無益的。
第三個習慣就是在手機發(fā)出了低電量提醒后還是繼續(xù)玩手機并不及時充電。其實電量在20%以下的時候就已經(jīng)是很不安全的電量了,所以20%是一個界限,手機也會在這時候設置一個提醒來讓你及時充電。但有些人會對這個提醒置之不理,甚至要玩到自動關機才安心,這樣對手機電池的傷害是非常大的,很有可能會減短手機電池的壽命。所以大家最好是在手機提示低電量之前就及時充電,讓自己的愛機能夠更健康一點。
聲明: 本網(wǎng)站所發(fā)布的文章,均來自于互聯(lián)網(wǎng),如有侵權,請聯(lián)系刪除。






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