筆記本電源是一直插著使用好 還是充滿之后就使用好?
但是,從筆記本電池的作用來講就因人而異了,你是經(jīng)常出差,還是經(jīng)常在室內(nèi),對電池的要求就不一樣。。
舉個(gè)例子啊
像我筆記本經(jīng)常再家,電池的作用就是防止突然停電(概率很低)造成的數(shù)據(jù)丟失,因此,電池壽命并不是我最關(guān)注的,而我關(guān)注的是,停電時(shí)我電池的使用時(shí)間。因此,我都是電池滿電,電源一直插著。。
雖然Lenovo電腦有個(gè)電池管理系統(tǒng),可以保持半電,但是我不會(huì)選。。
-------下列為原答案------
既然用到氫氣氧氣了,何苦不直接使用燃料電池呢?現(xiàn)在已經(jīng)有了完整的產(chǎn)品和實(shí)際應(yīng)用,普通條件下就能有很高的效率,不需要像熱機(jī)一樣用到那么高的溫度,單論燒氫的性價(jià)比,燃料電池可以說全面超越熱機(jī)。
再說熱機(jī)燒氫吧,日常使用中氫氧燃燒怎么到3000K???
為了提高熱機(jī)的利用效率我得設(shè)法搞一套能耐受2700多攝氏度的設(shè)備,還得盡量避免設(shè)備里的熱擴(kuò)散,做到最好的隔熱,最后還得保證整套設(shè)備的安全,要做好氫氣的貯存,考慮其他設(shè)備在高溫下的運(yùn)作等等。
為了保證熱機(jī)這理論下的90%利用率,得付出額外不知多少的成本,這怎么跟燃料電池比?










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