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何參與動力電池回收業(yè)務(wù),盈利點在哪里?
細節(jié)方面不便多說
個人認(rèn)為鋰電回收肯定會是鋰電的下一個風(fēng)口
從價值鏈上來看:
1、三元電池的各種金屬元素的回收
2、集流體的回收(元素級)
3、石墨和LFP的回收(有做再加工的)
4、各類模組連接件的回收
兩種模式:
1、正常使用→梯次使用→元素回收
2、正常使用→材料回收做低成本材料→元素回收
贏利點還有兩個:①主機廠對回收的訴求帶來的空間;②政策的要求帶來的空間(如深圳市政府最新的政策)
電池回收這個事,按照目前法律規(guī)定,回收電池是違法的,包括廠家回收也是違法。
再等等吧










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