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5年后鋰電池開始輸出到東南亞、歐洲、美國等其它地方
來源:寶鄂實(shí)業(yè)
2020-02-23 12:05
點(diǎn)擊量:次
在1950年以后的一段時間里,鋰電池輸出以美軍的特需為中心。1955年以后才開始正式輸出。大部分輸出到東南亞一帶。58年全部輸出金額為1.9億元左右,其中東南亞占67%;中東為26%;南美為4%左右。現(xiàn)在除上述地區(qū)之外,已擴(kuò)展到歐洲、美國、非洲、大洋洲和世界各國。1979年度的輸出量與不景氣的上一年相比取得了驚人的進(jìn)展,增長57.3%,為275.7億元。1980年也持續(xù)增長,達(dá)387.4億元。比上—年度增加40.5%,保持了很高的增長率。這是由于汽車工業(yè)的輸出順利給予了保證。其中東南亞增長65.2%,中東增加34.9噸,歐洲增加48.1%、南美增加54.1%,非洲增加62.2%,大洋。洲增加34.8%,美國中部實(shí)際增加3倍,取得了高速增長。但是由于受到對美汽車輸出的限制,僅向北美輸出與前年度相比就下降了大約7%左右.










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