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動車電瓶為什么這么快就容易壞了,是什么原因呢、
來源:寶鄂實業(yè)
2019-04-08 20:38
點擊量:次
現(xiàn)在大多數(shù)電動車使用的都是鉛酸電池,如果說電池快用完了才去充的話,會很大程度的損耗電池中的電板,過量消耗電池當(dāng)中的物質(zhì)使它出現(xiàn)故障,這樣電池就很有可能會報廢。而且電池用完再充,往往需要一個晚上甚至更長的時間才能充滿,這樣也會影響整個電池的性能。因此最好不要在電池用完時再去充哦,否則會大大縮短電池的壽命~
因此,經(jīng)常騎的話最好能經(jīng)常充,充電時間最好能保持在6-8小時左右,這樣一來就能夠保證電動車每天都有電,而且也不會充過頭,養(yǎng)成良好的充電習(xí)慣,電動車就能夠用得更久了。
在使用電動車的時候,我們應(yīng)該注意以下這幾點:
1、在起步和爬坡的時候,用腳助力能夠保證電瓶不受大電流損壞。
2、在給電瓶車充電的時候,要先插電瓶車再插插頭,這樣能保護(hù)我們的電池。
另外,電動車正確的充電方法是:1、用則充、不用不充。
2、多用多充、少用少充,用完即充。
3、一天一充。
因此,經(jīng)常騎的話最好能經(jīng)常充,充電時間最好能保持在6-8小時左右,這樣一來就能夠保證電動車每天都有電,而且也不會充過頭,養(yǎng)成良好的充電習(xí)慣,電動車就能夠用得更久了。
在使用電動車的時候,我們應(yīng)該注意以下這幾點:
1、在起步和爬坡的時候,用腳助力能夠保證電瓶不受大電流損壞。
2、在給電瓶車充電的時候,要先插電瓶車再插插頭,這樣能保護(hù)我們的電池。
另外,電動車正確的充電方法是:1、用則充、不用不充。
2、多用多充、少用少充,用完即充。
3、一天一充。






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