長(zhǎng)時(shí)間沒開的汽車,對(duì)電瓶有什么損害嗎、
電瓶用久了以后內(nèi)部阻值就會(huì)逐漸變大,每次充電都會(huì)有一種“虛滿”的假象,一放電就原形畢露了,根本不耐用,這樣電越充越少,越用越快,形成一種惡性循環(huán)。雖說(shuō)現(xiàn)在電瓶都標(biāo)榜“免維護(hù)”,原裝的一般用個(gè)2-3年都沒啥問(wèn)題,但切不可完全置之不問(wèn),小心駛得萬(wàn)年船,經(jīng)常檢查一下并及時(shí)更換掉有問(wèn)題的電瓶,熄火鎖車前把車內(nèi)電子設(shè)備的開關(guān)都檢查一下并關(guān)掉,才是真正的萬(wàn)全之策。






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