鋰電池均衡電路主動(dòng)均衡是如何工作的?
通俗的講
被動(dòng)均衡,是將跑得快的電池在電阻上放電
主動(dòng)均衡,是將跑得快的電池,放出的電重新用起來(用到其它電池上
還有就是壽命短,半年后可能因?yàn)槔匣种挥行沦I的一半,越用越不行。
至于安全問題,這電池可能就NOTE7水平吧,Note7官方說4.2萬有一爆,這個(gè)一萬一爆可能差不多,看個(gè)人吧,過熱和壓力有一定幾率爆炸,需要小心操作。
當(dāng)然,這個(gè)一般比較便宜,半年一換還是能帶來不錯(cuò)的體驗(yàn)的。










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