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Phone的電池沒有買來的時(shí)候耐用,正常嗎?電池會(huì)隨著時(shí)間性能衰減嗎?
你好 ,這是正?,F(xiàn)象,鋰電池有循環(huán)壽命,一般手機(jī)鋰電池理論循環(huán)循環(huán)壽命為800次,但是實(shí)際使用的壽命在600次左右(充滿放完為一個(gè)循環(huán),充滿放50%為0.5次循環(huán)),具體多少次還要看鋰電池是否使用得當(dāng)? 在鋰電使用時(shí),容量會(huì)隨著循環(huán)次數(shù)的增加而衰減,充放電次數(shù)增加,相反鋰電池容量漸減。
任何東西,都有損耗吧,Iphone 也有,只是可能相對(duì)好點(diǎn),所以,電池肯定會(huì)有損耗啊。而且,就算是同一種東西,每個(gè)個(gè)體質(zhì)量也有不同,電池的性能有些有些不同也正常。你的這種情況,我覺得沒什么問題吧。
手機(jī)耗電,大多是耗在屏幕上。一般情況下不要把屏幕弄太亮,不用的時(shí)候屏幕不要讓它亮太久。
是正常的,手機(jī)電池是鋰電材質(zhì),在多次持續(xù)的充放電下電池的性能會(huì)有所下降,內(nèi)分子活躍會(huì)有一定消耗,因?yàn)榫酆衔镄履茉措姵厝馁|(zhì)的能支持300次充放電,鈷酸鋰的可以支持500次, 所以用久了必定會(huì)










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