鉛酸電池在冬天的時(shí)候天氣特別怕冷嗎?
來源:寶鄂實(shí)業(yè)
2019-05-28 14:48
點(diǎn)擊量:次
物質(zhì)生活的火星就會變得特別低,電池容量也會變得特別少,但是溫度大約一般都是在25度左右,鉛酸電池能夠正常儲存并以最大的程度釋放一些電量,而在15度的時(shí)候,電池的充電和儲存能力只有正常環(huán)境的三分之二了,要不然比這還要低呢,所以說在冬天的時(shí)候氣溫特別的低,所以說也有不少的人都會感覺自己的電動車動力不好,而且沒有以前的,這也算是特別正常的一種現(xiàn)象了,所以說大家不要去慌張,不要急。
接下來咱們就來看一看,如果遇到這樣的情況,我們要怎么處理才算最好呀,首先我們要在室內(nèi)進(jìn)行充一些電,當(dāng)然在天氣特別冷的時(shí)候我們不要在外邊兒把電動車充電,而且充電的過程中充電的燈如果變綠的時(shí)候,才可以讓它繼續(xù)的停留兩個(gè)小時(shí)左右,我們不要充的時(shí)間太長,如果充的時(shí)間特別長的話,也會對電池造成一些不好的影響呢,還有一點(diǎn)也就是我們一定要把握住充電的時(shí)機(jī),如果在寒冷的冬天騎車的時(shí)候,電池容量應(yīng)該都是不小于25%左右的,但是降低至25%的時(shí)候,那么也就會把電池給損壞的,并且也會影響電池的一些壽命,所以說我們平時(shí)要是電動車沒電的時(shí)候充電一定要把握好時(shí)機(jī),我們一定要多注意些,充電的時(shí)候不能讓電瓶一點(diǎn)電沒有了再充。
今天我說的最后一點(diǎn),也就是我們一定要注意,我們在騎車的時(shí)候,上坡的時(shí)候要緩慢的加速,但是我們在冬天的時(shí)候,電動車在爬坡的時(shí)候,我們的踏板一定要使用起來,而且還有一點(diǎn)就是我們千萬不要把油門擰到最大的一個(gè)檔位,這樣也會導(dǎo)致電流放的特別大,也會造成功率的消耗,雖然說也會導(dǎo)致電量流失的特別快,雖然說我們在騎車的時(shí)候一定要注意,如果冬天的時(shí)候電充不上,我們就把車推到屋里邊去充電,這樣充的電也會特別的忙,它充滿電后會繼續(xù)充電,這樣就會把電池沖爆了!我們一般人不知道自己充電器質(zhì)量是好是壞,所以我們充電時(shí)應(yīng)該注意這幾點(diǎn),第一點(diǎn),充電時(shí)間不要過長,為了防止充電時(shí)間過長,你可以在手機(jī)上面設(shè)置鬧鐘,幫助我們提醒充電的時(shí)間到了,這樣的話我們電動車電瓶就不會過度充電了!










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