鋰電池取代鉛酸電池是不現(xiàn)實的嗎?
來源:寶鄂實業(yè)
2019-05-23 13:09
點擊量:次
鋰電池質(zhì)量有差別。買過一輛,性能不好,一年電池就不能用了。以舊換新,根本沒有有人要舊電池,鉛酸電池用兩年。一百多就可以以舊換新。我電瓶車,換三次電池?,F(xiàn)在還在用。
@What : 磷酸鐵鋰高溫穿刺都沒問題 三元鋰電池安全性會差很多 但是性能相對更高
點評“鋰電池”的:
@順其自然天命不可違 : 鋰電池太貴了
@科技先鋒對 : 還是鉛酸電池比較實惠
@悲傷的野百合 : 鋰電池貴啊,還是鉛酸電池用的更普遍
@簡單生活 : 電動車鋰電池大眾化永遠不可能 成本高 安全隱患大
@陌上布蘭德 : 鋰電池很危險,受到撞擊就容易起火,爆炸!
有網(wǎng)友提到了“60V”:
@簡單就好 : 60V鉛酸電池重量5 6公斤,可能嗎?
@李偉明健康知足常樂 : 問題是市場上的鉛酸電池質(zhì)量越做越差!剛換的60V天能鉛酸電池沖滿電才走30公里左右!很無語!
不只這些,該話題還吸引了更多大神,下面大家感受下熱烈的氛圍!
第一回合:
@浪漫一生 : 雅馬哈摩托車的電池用什么牌子好?
@人靚吊靚 : 鉛酸電池也就是生產(chǎn)階段有可能會產(chǎn)生污染和對人體有害,但是只要改進生產(chǎn)工藝還是可以避免污的,而且鉛酸電池回收率是百分百,鋰電池目前還沒有有效的回收手段
@鄺斌 : 那我們就把標準定為45公斤整車,看你鉛酸怎么減重。反正我們主要是讓消費升級,置于其他借口我們會繼續(xù)尋找。。。
第二回合:
@凡人小勇 : 現(xiàn)在鉛酸電池只能說加大力度研發(fā)降低使用壽命,這樣電池更換頻率高,廠家利潤高
@陽光 : 現(xiàn)在的電池質(zhì)量真差,在倒退。過去一組電瓶用三年,現(xiàn)在一年也用不到!
@洛陽宮 : 只要正品超威 質(zhì)量杠杠的
第三回合:
@丑女人杜蘭特 : 我自己組裝鋰電池組,用a品電芯!已經(jīng)把家人的電動車都換成鋰電池了,從此無續(xù)航,充電慢,電量下降,一年一換各種煩惱!
@祖?zhèn)魈匦е兴?: 我用董明珠的鈦酸鋰,40A的10個由28v升壓到50v,加個升壓電源板,全套下來1600元,1小時充滿,20000次充電,可惜現(xiàn)在買不到了。哈哈!
@一切隨緣 : 天能超威都是一線品牌,質(zhì)量杠杠滴。
@新街口 : 單只6.5乘以4為26公斤,剩29公斤,能干什么,兒童車,新國標限重55公斤太害人,大家應該知道他的害處。










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