蘋果手機掉電非???換電池有用嗎
這個要根據(jù)自己的情況了,蘋果官方給出的數(shù)據(jù)是蘋果電池可以循環(huán)使用500次左右,電池損耗到達80%以后,就建議更換電池啦!但是實際的使用中我看到很多用戶的電池容量只有70%多,還是在一直使用,這個其實就說明每個人的使用情況是不同的。
我自己用的是iPhone6splus,今年6月份更換電池,平時不玩游戲,今年年初的時候,電池電量開始不耐用,40%一下電量的時候,電池電量會突然減少很多,比如打個電話或者是刷個網(wǎng)頁突然就掉電到10%左右啦!這個其實就是電池需要更換的提醒了,而且電量過低的時候還會降頻。
所以每個人的使用情況不同,不能具體的說電池需要多久才能更換,因為現(xiàn)在我們充電,其實電量還有很多,就會一直充電,所以電量是一直滿滿的,感受不到電池的損耗有多少,這里建議可以把電池電量用完一次測試一下,會不會有突然掉電,或者是手機電量過低的時候有降頻的現(xiàn)象,如果沒有的話,其實說明電池電量還是可以的,所以就不用著急更換啦!
更換電池不僅僅是要看電池的具體損耗,還要看自己使用程度,平時使用沒有問題的話,更換電池無疑是浪費人民幣,如果是電量不經(jīng)用了,不耐用啦!這個自己沒事充電到100%,然后一直用測試一下就好了,最后說一點就是更換原裝的電池,這個比較重要啦!我自己今年六月份更換的品勝的電池,損耗現(xiàn)在已經(jīng)到了96%,個人感覺確實是有點快啦!












